真是醉了,上次去周口给手环弄丢了,这次来西安又给我右耳耳机弄丢了。钱没赚到先赔一笔。
看了一下之前弱水时砂琉璃的测评,才用了5个月。相信看过琉璃那篇文章的应该知道,对我来说耳机没有了右耳基本等于没用了。没办法,只能再买一个了。
这次购买的是籁特易耳(光年)的星环,至于为什么要买这一款我也记不清了,当时看了没几分钟就买了。不像之前犹豫很久。
而这次到手之后还挺让我惊喜的。一是终于不用再使用琉璃那种别扭的操控方式了,二是佩戴竟然还挺舒服,不像琉璃那么闷,带一会耳朵冒汗。而且还支持降噪,虽然并我不在意这个功能。

有一说一星环和琉璃的充电仓真的超级像,不过比琉璃小了一点点,没有琉璃的那么流畅,充电仓盖不像琉璃的那样很容易分清前后。如果只看充电仓的话,我选琉璃。

左琉璃右星环

还有就是星环有APP用,虽然还在开发不那么完美,但勉强能用。可以自定义操作手势,可以控制耳机模式。

APP

然后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相较于琉璃的话我个人更喜欢这款。

最后给大家看看我买的大呐(鹅)抱枕,想必晚上睡觉抱着会很舒服

大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