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这样的:我的胃一直以来都不是很好,经常跑厕所,稍微受一点凉就拉肚子,还时常伴有疼痛、灼热感、胀气、口臭、吃一点饭就想吐等,尤其是睡觉前躺床上是肚子难受导致很久无法快速入睡。这种情况持续了好几年,起初只是经常跑厕所,后面症状越来越多,一直以为是得了慢性胃炎,也吃了一段时间药但是效果不明显。

直到前段时间我爸体检检测出幽门螺旋杆菌并且出现了和我类似的一些症状我才意识到可能我也是得了这个,经常一起吃饭所以我爸可能就是我传染的。
因为不是很确定,所以我爸先去买了一些药来吃,吃完之后情况得到改善。我便也买了一些来吃,吃了几天之后果然好了很多,之前经常出现的症状现在基本没了。饭量更大了,睡眠更好了,也不经常跑厕所了。

如果有和我症状类似的小伙伴可以先去医院检测一下是否感染幽门螺旋杆菌,如果实在没时间跑医院也可以网上买个幽门螺旋杆菌检测试纸检测一下。当然试纸不一定完全准确。

确定感染之后可以直接去药店买药,当然像我这种懒蛋肯定是网购,直接网上搜索四联,我买的14天用量的价格大约在一百出头。买药赠送一个试纸,我当时检测了一下确实是感染的。

四联 食用说明

具体如下,仅供参考:
克林霉素片 5盒 餐后一粒
胶体果胶铋胶囊 4盒 餐前三粒
阿莫西林胶囊 3盒 餐后两粒
奥美拉唑肠溶胶囊 2盒 餐前一粒

最后的最后,强烈建议去医院,不建议自己直接买来吃,是药三分毒,别乱吃。助同病相怜的小伙伴早日康复,身体倍棒,吃嘛嘛香。

参考内容

建议先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

幽门螺杆菌感染早期有哪些症状?

大多数患者在感染早期没有任何症状,部分可出现急性胃炎症状,包括上腹痛、腹胀、恶心、呕吐、食欲减退等。

幽门螺杆菌感染有哪些典型症状?

患者出现慢性上腹疼痛、饱胀、不适、反酸、嗳气、晨起恶心等消化道症状,这提示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胃黏膜的炎症改变,即慢性胃炎。

当少数患者由上述慢性胃炎表现逐渐出现上腹不适、进食后饱胀、疼痛或体重减轻等相应症状,这提示长期慢性炎症可能在导致胃黏膜从正常胃黏膜→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肠上皮化生→非典型增生→胃癌这一进程中恶化。

部分患者的典型症状表现为慢性、节律性上腹痛,呈周期性发作,这提示可能发展为消化性溃疡。

部分患者仅表现为轻微消化道不适,这是因为幽门螺杆菌感染与功能性消化不良、Barrett食管、胃食管反流病、淋巴细胞性胃炎、增生性息肉等相关。

幽门螺杆菌感染可能有哪些伴随症状?

幽门螺杆菌感染患者可能还会表现出乏力、脸色苍白等贫血症状,身上有出血点、淤斑、肾功能损害的紫癜症状等,这是因为幽门螺杆菌感染还与不明原因的缺铁性贫血、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疾病密切相关。

还有研究显示,幽门螺杆菌感染者发生冠心病、儿童生长发育迟缓等肠外疾病的风险也较大,这些症状却常常被忽略与幽门螺杆菌感染的相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