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当初下载 Alook 就是单纯想看一下带 开发者工具 的浏览器长什么样子。
但是使用之后对这个功能并不满意,所以也就没怎么管它了(忘了卸载)。

因为最近下载了一些学习视频,所以我就想找一个 操作类似于B站 的视频播放器来播放它们。
但是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一款让我满意的播放器,就随便下载了都在推荐的 MXplayer
当我打开视频的时候,发现竟然可以使用 Alook 打开(当时甚至不知道这个软件是什么)。
于是我就尝试了一下,也是这一试让我找到了我的梦中情播放器。

它不仅操作像B站一样,而且支持更多倍速,最高可达 16 倍,好用程度甚至超过B站。

与其说我是在推荐一款浏览器,不如说是在推荐一款视频播放器。

其他

在其他方面其实就和 via 等浏览器比较相似了。
我本人主要还是看中了他的播放视频功能。
主浏览器还是 edge,虽然不算好用,但是同步书签和密码这两点就无法让我随便换其他的浏览器。

Alook 的详细内容请看下图或去官网查看。
Alook 官网:https://www.alookwe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