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昨天下午刷b站时看到了一位up主测评国际版哔哩哔哩的视频。
看完视频之后,果断打开谷歌商店下载了国际版的哔哩哔哩。我可是忍国内版久矣!!
在使用了不到半小时后我就决定卸载掉国内版,因为国际版真的真的真的很合我的胃口。

测评

简单说一下俩优点。

无广告

首先,国际版是无广告的。
这也是我果断选择它的最重要的一点,国内版app的广告我真的越来越无法忍受。
具体如下:

  • 2233娘开屏之后还有一个开屏广告,双倍拖延时间。
  • 每几个视频中就有一个广告,经常不注意就点进去了,极度影响体验。
    搞得我在使用国际版的时候总会下意识的看一下是不是广告视频。
  • 播放视频的时候下面会有一个小的广告,我不小心点到过n次了!!!
  • 还有其他地方或多或少也有一些影响体验的按钮和入口,经常会误触。

界面简约

对于一个有一些强迫症的人来说,简约的页面真的会让我感到舒服。
因为我平时在b站主要就是看视频,完全用不到那么多花里胡哨的功能。而且我也不是up主,我也不需要那么多up主才能用到的功能。
所以哔哩哔哩国际版最适合一些只刷视频的人适用,如果需要用到更多功能,只能使用国内版了。

后记

苹果安卓都能下载,安卓的话似乎需要谷歌三件套。具体我也不清楚,自行尝试。
不得不感慨国内商家推向国外的都是好东西,比如各种软件的国际版,比如老坛酸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