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已经好几年没用过家里的电视了,为什么我会突然想买一款机顶盒呢?
还得从过年走亲戚说起,当时去我舅家闲着无聊便看了一部杨戬和几集三体。
在操作的过程中他家的电视给我的感觉就是流畅,非常的流畅。不像我家电视按个键要等好久,以至于我那么长时间都不知道原来电视也能这么流畅

回到家之后我便想着给电视清个垃圾或者刷个系统,折腾了好几个小时才明白一个道理:硬件不行你纯属在浪费时间。
躺在床上思考良久(我如果白天一直研究某个东西的话闭上眼都是这个东西,甚至做梦也是),突然想到了之前看过一篇关于魔百盒的文章(当时才知道原来机顶盒那么便宜,几十块钱就能买一个很不错的盒子了。也才知道机顶盒原来这么小,只有一个巴掌大。),于是我便决定也买一个。

测评

我是在淘宝买的,2+16机顶盒+电源+蓝牙语音遥控器+网线+HDMI线+无线网卡 = 89元
店家已经刷好了当贝桌面版,已root自带几款观影app(可卸载但没必要,真的很好用),开箱即用。可以说是很良心的店家了。

速度非常流畅,2+16看电视是绰绰有余(这几年来第二次体验到了用电视看电视的乐趣)。可玩性也很高,可以刷游戏或者linux之类的(不太懂)

默认好像不开启adb,折腾了半天也没研究出来怎么开,气的都准备给他刷机了突然想到既然已经root了是不是有什么软件能直接打开它。
于是便上酷安下载了一个adb软件,很简单就打开了。我真傻,真的。
开启了adb后可以在电脑使用开心电视助手来做一些事情(其实也没什么需要做的,已经很干净了。主要是这个adb不开启我浑身难受)

最后放几张图:

  1. 实拍图

  2. 开心电视助手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