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建议:便宜的视频采集卡还是别买了,发热断连,用着挺难受的,只用几分钟还好。

由于在折腾设备的时候有显示需求,而我又没有多余的显示器。我就想让我的笔记本电脑来充当显示器,但是一直不知道怎么操作,就萌生了买一个便携显示器的想法。
而在搜寻测评视频时无意发现了这么个小东西:视频采集卡,正好可以实现我最初的想法。

视频采集卡价位几十到几千都有,但是我的需求几十块的就完全能满足。
在京东简单搜索之后购买了下面这款,原价59,忘了是白条还是学生优惠可以享受折扣,折后37。
订单
经过两天的等待,今天上午拿到了这个小东西。
产品

拆开之后发现有用过的痕迹,问客服回复说出厂会进行测试,问题不大。
说明书上有详细的使用教程。安装obs之后添加设备即可。
全屏之后就可以使用了,如果没图形界面的话几乎没有延迟,毕竟就黑窗口。有图形界面应该会高一些,看B站视频类似的视频采集卡 Windows 延迟是在0.3秒左右。还是很明显的。
发热还挺严重的,用了一会就有点烫手。

OBS应用
全屏之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