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之前

看了一下上篇文章的发布时间,竟然已经20天没更新文章了,不由感慨时间过得真快,仿佛是昨天才水的文章一样。🤣
之所以那么久没更新是因为最近在备战考研,虽说上岸的希望渺茫。但是钱都花了(经典来都来了)也不能就此摆烂吧,还是需要拼一下的。
接下来的一两个月时间可能也不会有新文章了,在此说明一下情况。事出有因,还请见谅。

正文

由于最近在学习的原因,所以自然而然的想到了这个功能。
于是便抽空(两三个晚上)给做了出来,简单的记录一下每天的学习时长。

​网址: https://study.sitenav.cn/

​功能如下:

  • 点击开始按钮开始计时,期间关闭网站会继续计时。
  • 如果在计时期间没学习做了其他的事情且忘了暂停,可以使用时间回溯功能来减去这一段时间。
  • 如果想体验时间流逝的感觉那么可以在计时之后全屏+旋转,观感更好。
  • 可以编辑下面的励志句子,写一句鼓励自己的话。
  • 可以在疑难解答里隐藏底部的版权信息。
  • 不建议删除数据,但是如果想删除的话可以在疑难解答里清除。

后记

网站部署在vercel上面,再次说一声Vercel牛批。从开始创建GitHub库到部署成功只需要几分钟时间。

既然说到Github了,那么发一下GitHub地址吧:https://github.com/Lea321/study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