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开始前先问一下,你是不是为了玩4399专门下载过某某某浏览器?

其实大可不必,先不说还要为此多下载个浏览器,如果操作不当的话还有可能导致广告满天飞。
其实Windows自带的edge浏览器就可以玩4399小游戏,而我们只需要进行简单的设置。

下载flash

要玩4399,flash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先来下载flash。
点击下面链接直达插件下载地址,选择Adobe Flash Player ActiveX版下载。下载之后就直接安装即可。
下载直达:https://www.flash.cn/download-wins

不建议直接打开官网点击那个大大的立即下载。

广告弹窗问题

接下来让我们解决一下flash广告弹窗的问题。

  1. 使用电脑的搜索功能搜索服务应用
    “服务”应用
  2. 找到Flash Helper Service
    Flash Helper Service服务
  3. 双击打开属性然后将启动类型设成禁用,最后点击应用即可。
    禁用服务

浏览器设置

我们打开edge浏览器,依次找到设置>默认浏览器,或者直接在地址栏输入edge://settings/defaultBrowser

我们把允许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网站 (IE 模式)设置成允许,然后添加4399网站,最后重启浏览器就可以了。

可能你已经发现了,添加的网站只有30天有效时间,到时候我们需要重新添加,其实如果你是偶尔玩的话,我们可以不添加网站,当网站需要开启ie模式的时候,我们点击右上角三个点,找到在 Internet Explorer 模式下重新加载,点一下就可以了,适用于所有需要使用ie模式的网站。

最后

让我们一起快乐的4399吧!